wapiti

自娱自乐

【斯内普】家 (1)

*一时脑洞大开产个文

*可带入

*亲情向!亲情向!亲情向!

*be

*勿喷,第一视角


   引

        我生于混沌之中,存于光影之间,死于黎明前夕。


   Chapter 1  生于混沌

        黑暗中闪烁着点点星光。

      【这是哪?我又是谁?】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有意识以来的第一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Elk.”

      【谁?】【是在叫我吗?这是我的名字?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完成你作为守护灵的任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【原来我是守护灵。】

        “Severus Snape.那是你要守护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【一个不错的名字。】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星光消失不见,周围一片混沌。

评论

热度(23)